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肉品市場 盧秀燕:在我任內絕不會遷到烏日

台中市長盧秀燕晚上參加烏日溪南工商協進會新舊理事長交接,強調會全力拚經濟。(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晚上參加烏日溪南工商協進會新舊理事長交接,強調會全力拚經濟。(記者蘇金鳳攝)

2019/01/04 20:0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晚(4日)參加烏日區溪南工商協進會新舊理事長交接大會,她說,雖然才上任10天,但選舉時的承諾會一一兌現,也正兌現中,例如市民免費看花博;她更說,在她任內,肉品市場不會遷到烏日。至於老人健保補助,預算是前任市長編的,會去籌預算,今年就會實施。

烏日區溪南工商協進會理事長今天舉行交接大會,第16屆理事長林樹浚交接給第17屆理事長吳永松,市長盧秀燕監交,立委何欣純、顏寬恒、市議員吳瓊華、張家銨、林孟令等人到場。

盧秀燕說,她是烏日的媳婦,上任10天以來,每天晚上參加相當多的活動,但烏日溪南工商協進會全力支持她,今天理事長交接,她一定要到現場表達感謝。

她說,她上任後就開始兌現競選支票,首先,市民憑身分證免費參觀花博,現在就已兌現。

盧秀燕說,在選前向烏日民眾承諾,肉品市場不會遷到烏日,選後也會兌現,在她任內,肉品市場不會遷到烏日。

談到老人健保補助,盧秀燕說,108年的市府總預算不是她編列,但她會去籌預算,一旦市議會通過,今年就會實施,而明年預算是她編列,就會整個年度實施,請民眾放心。

盧秀燕也向現場所有企業主介紹新任經發局長高禩翔,她開玩笑說,高局長跟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是光頭,有沒有比韓國瑜還帥?她跟企業主說,有什麼問題可以找高局長。

烏日區溪南工商協進會共有2000多家企業,產值超過5000億。

經發局長高禩翔說,因應輔導未登記工廠合法化政策,市府以烏日溪南都市計畫規劃案(「台中市區域計畫」中既定政策劃設烏日溪南產業發展特定區)為主軸,107年底已辦理整體規劃案發包作業,預計110年12月底前完成都市計畫發布實施,並配合國土計畫劃設城鄉發展地區,以符地方需求、促進地方發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