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捷來台招募空服員 狂吸上百人應考

越捷航空積極拓展海外版圖,今天再度來台招募台灣空服員,吸引上百人報考。(越捷提供)

越捷航空積極拓展海外版圖,今天再度來台招募台灣空服員,吸引上百人報考。(越捷提供)

2018/12/16 13:38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越捷航空積極拓展海外版圖,今天再度來台招募台灣空服員,吸引上百人報考,更有考生特地遠從韓國、澳門飛來台應試。不過,今天現場自由開放報名,尚未確定最終招考名額數。

2011年成立的越捷,是越南的低成本航空,一向以年輕、活力為企業特色,在海內外迅速打開知名度,持續擴充機隊、拓展航線。目前旗下擁有上千名空服員,來自越南、中國、印尼、泰國、韓國、菲律賓等。

越捷今天於台北王朝大酒店招募台籍空服員,通過首輪面試者今天將進行第二次面試,須具備高中以上學歷、英文多益400分以上或同等英文能力證明。男性身高需170至185公分、女性160至175公分,要求服裝儀容整齊、體態得宜,展現良好溝通能力與服務精神。

今天現場超過上百名考生報考,穿著也有別於他航,有人選擇大紅色洋裝,也有不少人穿白襯衫搭配紅色窄裙,顏色相當繽紛,也呼應越捷鮮明的企業色調。越捷表示,符合資格的台灣應徵者,將接受一系列專業訓練,並享有優渥薪資、福利及順暢的升遷管道。

越捷擁有60架A320、A321系列機型,每日營運近400個航班,橫跨國內外航線,包含台灣、日本、泰國、新加坡、南韓、香港、中國、馬來西亞、緬甸、柬埔寨等地。近期越捷獲得越南人力管理顧問公司Anphabe與尼爾森共同頒發「越南百大最佳工作環境」認證。

越捷航空積極拓展海外版圖,今天再度來台招募台灣空服員。(越捷提供)

越捷航空積極拓展海外版圖,今天再度來台招募台灣空服員。(越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