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14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隨著投票日逼近,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棄保說」開始發酵。(記者劉信德、羅沛德、簡惠茹攝)

隨著投票日逼近,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棄保說」開始發酵。(記者劉信德、羅沛德、簡惠茹攝)

2018/11/14 06:09

自由時報

北市棄保?丁:柯在炒

隨著投票日逼近,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棄保說」開始發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天駁斥「棄姚保柯」,指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炒作,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這麼力拚,民進黨不至於棄保姚;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強調,民進黨從來不放棄任何一個地方,包括台北市;柯文哲則打出告急牌,坦言「選得很吃力」。

詳見北市棄保?丁:柯在炒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高雄最美…因選舉看不見

在高雄氣爆救災時受重傷的高雄市消防局副中隊長余泰運,因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竟遭韓粉抨擊,高雄氣爆自救會長、內科醫師陳冠榮看不過去,親上PTT為余辯護,並在臉書表示「一場選舉…,催眠了許多人,讓大家忘卻了自己已經擁有的光芒…」陳的文章感動許多人,陳也鼓勵民眾參加週六we CARE高雄的大氣球遊行。

詳見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高雄最美…因選舉看不見

選前黑幫蠢動 竹聯成立戰平會

選前十一天,雙北市均見黑幫蠢動!竹聯幫戰堂突於前天在新北市成立「戰平會」,值此選前戰況最白熱化的階段,全國最大黑幫竟成立新組織,警方證實接獲情資,正嚴密監控該幫是否介入選情激烈的新北選戰;此外,被稱為「斧頭幫」的北山會,前晚派槍手在北市狙擊兩名竹聯幫雷堂份子,連開九槍未中,槍手犯後投案。

詳見選前黑幫蠢動 竹聯成立戰平會

蘋果日報

憂小野傷選情 韓流催淺藍歸隊 肉搏藍綠 柯打告急牌

台北市長選情激烈,現任市長柯文哲昨首度坦言,競選總幹事小野幫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拍支持影片的事件,挑動藍綠敏感神經,造成板塊移動。柯陣營指情勢告急,「陸戰」全面啟動,安排柯每天從早到晚掃街;柯妻陳佩琪昨也首次請假陪柯到市場拜票。競爭對手丁守中和姚文智則鎖定選前最後周末辦活動催票。

漫威之父史丹李 95歲辭世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打造出「鋼鐵人」、「蜘蛛人」、「浩克」與「雷神索-爾」等漫威超級英雄,他昨病逝於洛杉磯席德西奈醫學中心,享壽95歲。歷年來改編他作品的33部電影締造全球5.1兆元台幣票房佳績,他帶給世人的不只是令人目眩神迷的銀幕超級英雄,還掀起全球性的極客(Geek)文化現象,永遠改變了娛樂產業。

聯合報

民進黨:守住高雄就沒輸 贏新北就是勝利

選戰倒數十天,藍綠最後攻防布局。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天表示,「守住高雄就沒有輸,贏得新北就是贏」,不會棄守任何一個縣市,只是綠營投票意願比藍營低,要激起支持者的投票熱情。

美中鋪路川習會 恢復貿易協商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財政部長米努勤與中國副總理劉鶴已恢復貿易協商,為月底的「川習會」鋪路。由於米努勤屬於「主和派」,因此由米努勤出面與中方協商,可能顯示美中貿易戰出現和解的曙光,劉鶴近期預料將再次前往華府。

中國時報

陳其南澄清 故宮整修不閉館

針對立委質詢台北故宮將因整建而閉館3年,引發各界議論,院長陳其南13日緊急澄清,針對立委質詢僅能簡單回應,實則閉館只是其中一種可能性,但目前是依去年行政院核定的「新故宮計畫」版本來作業,未來朝向整修期間不閉館來進行。

蘋果西打變質 部分產品下架

國內知名汽水「蘋果西打」日前傳出變質、異物沉澱情形,今年7月底以來廠商陸續接獲122件民眾客訴,新北市衛生局13日證實,9月28日前製造的蘋果西打2公升寶特瓶裝產品有安全疑慮,責令大西洋飲料公司(簡稱大飲)14日中午12時前全面下架。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 (取自陳冠榮臉書)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 (取自陳冠榮臉書)

被稱為「斧頭幫」的北山會,前晚派槍手在北市狙擊兩名竹聯幫雷堂份子,連開九槍未中,槍手犯後投案。(記者鄭景議翻攝)

被稱為「斧頭幫」的北山會,前晚派槍手在北市狙擊兩名竹聯幫雷堂份子,連開九槍未中,槍手犯後投案。(記者鄭景議翻攝)

有民眾發現購買的蘋果西打疑似變質,新北市衛生局前天至大西洋公司抽驗產品。(新北衛生局提供)

有民眾發現購買的蘋果西打疑似變質,新北市衛生局前天至大西洋公司抽驗產品。(新北衛生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