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龍袋煮米粉是真的! 老闆娘淚崩認錯「不是故意要害人」

高雄一間羊肉店被踢爆用尼龍袋燙米粉,事發後老闆娘雖一度否認,但今選擇出面道歉認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一間羊肉店被踢爆用尼龍袋燙米粉,事發後老闆娘雖一度否認,但今選擇出面道歉認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0/24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前鎮區一間羊肉店22日被網友踢爆,老闆娘煮米粉時連同塑膠尼龍袋一起下鍋,引來大批網友撻伐,昨(23)高雄市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老闆娘一度聲稱網友拍攝的影片是「十年前」拍的,現在早已改用金屬器具煮。然今(24)面對衛生局人員二度訪查,老闆娘終於脫口承認,長期以來都是用尼龍袋來燙米粉,哽咽哭求大眾原諒,「我不是故意的」。

綜合媒體報導,老闆娘坦承影片曝光的隔天,就立即有衛生局人員和大批記者到店裡質問她,她因為一時緊張,不知要不要把真相說出來,便謊稱網友拍攝的影片是「十年前拍的」,連同店員也出面說謊,訝異「以前的作法怎麼會被拍出來」,但事後隨即被該名網友打臉,直指老闆娘睜眼說瞎話,影片就是22日拍的,如果是他惡意抹黑店家,歡迎老闆娘告他。

然而衛生局人員今再度前往稽查,老闆娘則一改先前態度,承認長期以來都用尼龍袋來燙米粉,並頻頻鞠躬道歉,「我不是故意要害人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們全家人也都這樣吃」,甚至數度哽咽說,因為客人會一直催,才想說尼龍袋一起下去比較快,「真的很抱歉,請大家原諒我」。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目前已開單要求店家在10月30日前改正,逾期未改則可罰鍰6萬以上、30萬元以下新台幣,至於店家說謊提供不實資料,則依違法食安法,開出3萬元罰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