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曾「以貌取人」嗎?雲縣府加入臉部平權運動

雲林縣府秘書長黃玉霜簽署臉部平權承諾書,全力推動臉部平權。(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府秘書長黃玉霜簽署臉部平權承諾書,全力推動臉部平權。(記者林國賢攝)

2018/10/18 20:0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府今與陽光基金會簽署「臉部平權承諾書」,成為全國第4個簽署縣市,縣府秘書長黃玉霜表示,全力打造平權社會,讓雲林成為支持燒傷傷友家庭的宜居城市。

陽光基金會董事長馬海霞表示,根據基金會調查,台灣平均每8個人就有1個人曾因外貌遭受不友善對待,讓該會推動臉部平權運動,宣導每張臉都與眾不同,卻同樣是獨一無二的核心理念,打造一個尊重友善的社會。

黃玉霜表示,雲林縣府將積極配合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臉部平權運動,透過社政系統持續建置臉部平權無障礙友善環境,透過教育系統於校園中落實平權教育紮根,透過文化的傳遞將臉部平權的概念潛移默化在大眾日常生活中。

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雲林縣臉部平權巡迴書展」即日起至108年2月底將於文化處、虎尾、斗南、北港等圖書館陸續巡迴展閱,期待民眾透過書展閱讀,了解每個人的能力、價值都無法僅從外表做出判斷,呼籲大家重視「臉部平權」不要以貌取人。

雲林將推動臉部平權運動,打造一個尊重友善的社會。(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將推動臉部平權運動,打造一個尊重友善的社會。(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