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夜市慶重陽 消費滿百可抽液晶電視、掃地機器人

桃園觀光夜市舉辦為期一週的促銷活動,在有貼「指定攤」牌子的攤位消費滿百就能換抽獎券。(記者陳昀攝)

桃園觀光夜市舉辦為期一週的促銷活動,在有貼「指定攤」牌子的攤位消費滿百就能換抽獎券。(記者陳昀攝)

2018/10/08 17:19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觀光夜市歡慶99重陽,即日起至週五到指定攤位消費滿百,就能抽液晶電視、掃地機器人等好禮,週五當晚現場有民歌演唱、魔術表演等活動讓大家回味老時光,且憑桃園敬老卡還能兌換限量保暖毯,讓長輩開心度過重陽節。

桃園市經濟發展局局長朱松偉表示,為了讓長者歡度重陽節,12日(週五)晚上6點30分至9點30分,在桃園區正康二街與大華街口將架設舞台,除了魔術秀,也安排民歌、爵士、薩克斯風樂團等團體演唱經典老歌,帶觀眾走入時空隧道、回味50年代舊時光,當晚6點起憑「桃園敬老卡」到活動舞台也可免費兌換「敬老保暖毯」1條,限量200名。

經濟發展局市場科科長林坤德表示,即日起到週五在桃園夜市貼有「指定攤」牌子的攤位消費滿100元,就能向攤商索取摸彩券,公開抽出50吋液晶電視、43吋4K液晶電視、智慧型掃地機器人、10人份電鍋、義式濃縮咖啡機、捕蚊燈、電風扇、吹風機、清淨海沐浴乳1組、7-11便利商店禮券等86項禮品,12日晚間會在活動舞台抽出獎項,活動詳情可查詢「桃園有好市」官網或臉書粉絲團。

桃園觀光夜市自治會總代表程亮光表示,桃園觀光夜市有30年的歷史,有不少值得造訪的美食,也不乏在年度美食競賽得獎的攤位,如「黑人鼎邊銼」、「義式就好」、「長春日本料理」等,還有獲經濟部認證的星等樂活示範攤,像是「烤馬鈴薯」、「臭狀元麻辣臭豆腐」、「嘉義順蚵仔煎.生炒花枝焿」、「吳記大腸包小腸」等人氣美食攤,都歡迎大家嚐鮮。

桃園觀光夜市週五有老歌演唱活動及魔術表演等可觀賞,當天也會抽出獎項。(記者陳昀攝)

桃園觀光夜市週五有老歌演唱活動及魔術表演等可觀賞,當天也會抽出獎項。(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