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憶念華梵大學創辦人 古琴音樂會明舉行

感恩憶念曉雲導師禪寂15週年,普陀山國清教育基金會將在高雄深水觀音禪寺舉辦「曉覺禪樂雲山古琴」禪茶紀念會,歡迎民眾參加。(圖由深水觀音禪寺提供)

感恩憶念曉雲導師禪寂15週年,普陀山國清教育基金會將在高雄深水觀音禪寺舉辦「曉覺禪樂雲山古琴」禪茶紀念會,歡迎民眾參加。(圖由深水觀音禪寺提供)

2018/10/05 23:28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華梵大學是中國佛教史上第一所佛教界創辦的大學,創辦人曉雲導師將佛教教育擴展到社會高等教育,以「德智能仁」為校訓,期以佛教悲智精神培養品學兼優、德學相彰,能為時代中流砥柱的棟樑人材。

華梵大學董事長悟觀法師、校長李天任博士、及全校教職員工,為感恩憶念曉雲導師禪寂十五週年,籌畫了紀念活動,華梵大學校覺室、「深水觀音禪寺」、普陀山國清教育基金會,將在10月6日星期六下午2點,在高雄深水觀音禪寺舉辦「曉覺禪樂雲山古琴」禪茶紀念會。

活動中有鄭正華老師古琴笛簫,揚琴、花藝、茶席,及頒贈褒揚美雲居士長期護持華梵教育的美德,華梵大學美術系創系主任、文學院院長黃智揚也將在現場揮毫懷思。

當天將由李天任校長帶領20多位主管參加,還有高雄師範大學吳連賞校長、高雄科技大學楊慶煜校長、正修科技大學龔瑞璋校長,及樹科大、義守大學的老師等貴賓蒞臨與會,歡迎民眾前往參加,感受福吉祥無量壽光的清淨心靈。

華梵大學董事長、深水觀音禪寺住持釋悟觀法師,是曉雲導師的法子,親近曉雲法師31年,直至2004年曉雲法師圓寂,成立普陀山國清教育基金會,積極推動深水觀音禪寺開山祖師開良法師及曉雲法師畢生致力的佛教教育與慈善文化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