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圖書館慶雙十 紅白藍3元素穿上身有好康

新北市立圖書館邀請讀者即日起至10月11日止,穿著紅白藍走進圖書館參加臉書活動,一起瘋愛國、慶雙十! (新北市圖提供)

新北市立圖書館邀請讀者即日起至10月11日止,穿著紅白藍走進圖書館參加臉書活動,一起瘋愛國、慶雙十! (新北市圖提供)

2018/10/04 17:05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歡慶雙十國慶,即日起到10月11日,只要身穿紅、白、藍三種國旗顏色的衣服,進到新北市的任1間圖書館,與書籍合照再把照片上傳新北市立圖書館臉書粉專,並留言推薦書籍,就有機會獲得200元超商禮券!

新北市圖表示,雙十節是舉國歡慶的節日,讀者在這段時間只要衣著青天白日滿地紅象徵國旗的衣服,走進新北市任一間圖書館拍下與書本的合照,上傳到市圖臉書粉專,留言推薦書籍,就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12日將抽出10位幸運得主。

此外,新北市圖總館即日起到9日,針對小朋友推出了「國旗尋寶記」活動,邀請小朋友拿著學習單,依據尋寶線索,寫下在總館3樓兒童室張貼的小國旗名稱,藉此帶領親子認識世界各國國旗,並畫下任1面自己喜愛的國旗,完成學習單並借閱3本書籍,就可向櫃台領取文具小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