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好遊輪旅遊市場 探索夢號首站以台灣基隆為母港

雲頂郵輪集團昨宣布探索夢號明年春天將以基隆為母港。(記者蕭玗欣攝)

雲頂郵輪集團昨宣布探索夢號明年春天將以基隆為母港。(記者蕭玗欣攝)

2018/09/12 21:36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明年又有新郵輪要進駐基隆港了!雲頂郵輪集團宣佈,前身為麗星郵輪「處女星號」的「探索夢號」即將在2019年3月起進行耗資30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9.3億元)翻新工程,並加入星夢郵輪船隊,首站瞄準台灣旅客,預計2019年春假前後以台灣基隆為母港展開3個航次,行經那霸、石垣島、鹿兒島等台灣旅客最愛景點。

探索夢號排水量達7萬5338噸、可搭載1870名旅客,將增設由星夢郵輪引入亞洲的「The Palace皇宮」貴賓專屬區域,為入住50間「The Palace皇宮」套房的旅客提供尊貴的歐式管家服務;星夢郵輪表示,雲頂郵輪從亞洲出發,無論在餐點或服務上都能符合亞洲人需求,因此探索夢號將秉承星夢郵輪融會中西的理念,將餐飲體驗提升至更高境界。此外,星夢郵輪最受歡迎的「水晶生活」中西式SPA也會登陸探索夢號。

星夢郵輪表示,亞洲郵輪市場仍不斷成長,尤其台灣對郵輪旅遊的需求將延續到明年,因此探索夢號首佔瞄準台灣基隆港,並推出3天2夜「基隆-石垣島-基隆」、4天3夜「基隆-那霸-石垣島-基隆」、4天3夜「基隆-鹿兒島-那霸-基隆」3個航次。

雲頂香港主席丹斯里林國泰表示,星夢郵輪即將在明年春夏進軍華東、華北市場,進一步提升星夢品牌在東北亞等地的知名度,首站抵達台灣之後,將陸續進駐上海及天津母港,展開日本、俄羅斯、香港及菲律賓等多國目的地航次。明年冬季首次從亞洲走向世界,推出澳洲及紐西蘭母港航線,讓亞洲旅客透過Fly Cruise搭乘探索亞洲以外的旅遊目的地。

探索夢號預計2019年10月27日起,推出「昆士蘭及大堡礁之旅」6個7晚航次,航程將行經莫羅拉巴、布里斯本等地;2019年12月15日起,推出「紐西蘭南北島之旅」7 個7晚航次,行經電影魔戒拍攝場地威靈頓、米爾福德峽灣、但尼丁等著名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