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迴轉壽司吃到飽?爺奶狂嗑20盤 他驚:平常兩老共吃1便當

原PO的爺爺奶奶怕貴,遲遲沒有吃壽司,男大生心生一計,騙爺爺奶奶是吃到飽,兩老一聽爲了吃回本,便開始大快朵頤,狂吃20盤,突飛猛進的食量讓原PO大開眼界;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原PO的爺爺奶奶怕貴,遲遲沒有吃壽司,男大生心生一計,騙爺爺奶奶是吃到飽,兩老一聽爲了吃回本,便開始大快朵頤,狂吃20盤,突飛猛進的食量讓原PO大開眼界;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9/11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對爺爺奶奶說謊了!」近日一名男大生特地帶爺爺奶奶去吃壽司,但兩老怕價格過於昂貴,遲遲沒有下手拿壽司來吃,男大生心生一計,騙爺爺奶奶是吃到飽,兩老一聽爲了吃回本,便開始大快朵頤,但最後結帳時,善意的謊言還是被揭穿了,兩老心疼地輕輕巴了男大生的頭,場面很是溫馨。

這名男大生到網路論壇「Dcard」分享這起趣事,因為爺爺奶奶受過日本教育,想說帶他們去吃迴轉壽司,他們應該會很喜歡,好不容易輪到他們,原PO「滿懷激情的準備大吃一斤的時候,看到旁邊的爺爺奶奶坐在位置不知所措」,原來他們在小聲說著,壽司是以吃了幾盤計價,很貴、很貴。

「這是吃到飽的!算人頭!」爺爺奶奶一聽到原PO這番話,開始瘋狂大吃,平常兩老共吃一個便當,現在兩老相加共吃了20盤,讓原PO大開眼界,兩老還邊吃邊說「哎唷!怎麼會帶我們吃這個,我們吃不多,這樣浪費了啦...」不過最後服務員在爺爺奶奶面前算盤子,謊言還是被拆穿了,爺爺奶奶得知真相,輕輕拍了原PO的頭笑罵,「齁!你騙我齁 !」

網友看完紛紛回應,「這種謊話,我喜歡~阿嬤怎麼養胖我,我就讓阿嬤怎麼胖」、「我也常常說這樣的謊哈哈哈哈哈」、「這時候就要說超過一定盤數就有打折啦~」、「我⋯我只吃得下4盤⋯你爺爺奶奶太強了(跪」、「兩老:討厭!既然是吃到飽,那只好解鎖平時久未使用的另一個胃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