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里山驚喜!茶廠少東捕捉到超大彩虹

阿里山區巨大的彩虹。(黃昶豪提供)

阿里山區巨大的彩虹。(黃昶豪提供)

2018/08/05 08:2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昨天傍晚下起大雨,雨後又馬上出現太陽光,嘉義縣生力農場負責人黃昶豪在昨天下午6點多拍下出現在阿里山區的超級大彩虹,用臉書直播分享,網友們看到直說「是彩虹橋,索爾來了!」

黃昶豪是阿里山知名茶廠生力製茶廠第二代,他開設生力農場咖啡景觀民宿,推廣阿里山高山茶及當地旅遊;昨天阿里山區從4點開始下起大雨,約5點多停歇,陽光露臉後,黃昶豪在番路鄉隙頂象山觀景平台上拍到完整而巨大的彩虹,只見彩虹兩端清楚的從山間林地拔地而起,搭配山林及茶園美景,非常美麗。

網友們看到巨大的彩虹,直說好像漫威(Marvel)系列電影「雷神索爾」中索爾的故鄉阿斯嘉裡可穿梭宇宙的彩虹橋,讚嘆不已。

相關影音

阿里山區巨大的彩虹。(黃昶豪提供)

阿里山區巨大的彩虹。(黃昶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