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屏東觀光 縣府力邀網紅、部落客踩線

屏縣府力邀網紅、部落客踩線,品嚐在地美食。(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縣府力邀網紅、部落客踩線,品嚐在地美食。(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8/07/28 17:5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行銷在地多元觀光風貌,近幾年屏東縣府主動邀請國內外網紅、部落客前來屏東,體驗美食饗宴、小旅行及3年一度的迎王文化等,期待透過這些網紅及部落客的行銷,讓更多人看見屏東之美。

今(28日)、明(29日)2天縣府邀請1000MilesJourney.com、Littlenomadid、Chinese Chicadic等總計6組來自印尼、泰國及台灣的部落客到屏東,2天1夜的行程走訪大鵬灣、東港、林邊以及潮州一帶,品嚐炒粄條美食,以及夏天必吃、令人驚豔的潮州冷熱冰,並走訪獲得許多國際獎項的福灣莊園,另有大鵬灣內獨有的紅樹林獨木舟探險、魚塭網魚體驗,以及迎王小旅行等。

來自印尼的Littlenomadid表示,此行讓他最有印象的是迎王小旅行,在印尼是以信仰伊斯蘭教為大宗,能在台灣體驗到不同的宗教及廟宇文化,這些都是過去未曾有過的經驗,也無法想像將有這麼多人共同參與祭典,非常希望10月能再來台灣,親身體驗這個盛大的宗教盛事。

觀光傳播處長黃建嘉表示,屏東一直是觀光熱門地區,無論是動態、靜態,都有多元的文化及不同體驗,期待透過部落客們的介紹,讓大家看見更多樣化的屏東,此外縣府新改版的「屏東縣觀光旅遊網」裡面有推薦許多的景點和遊程,歡迎遊客上網尋找專屬自己的「旅行屏東的n種方式」,一起來屏東玩。

屏東縣政府從去年起,陸續邀請網紅及部落客踩線,包括日本、韓國、香港、澳門、越南、泰國等,累計至今超過30位,體驗的路線從山林到漁港、離島、從海拔1千多公尺的部落到台灣最南端的社區聚落,原住民、客家文化及產業、各式生態遊程,充份呈現屏東多元的旅遊風貌。

炒粄條等美食令人食指大動。(屏東縣政府提供)

炒粄條等美食令人食指大動。(屏東縣政府提供)

網紅、部落客到屏東體驗遊程。(屏東縣政府提供)

網紅、部落客到屏東體驗遊程。(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