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莉亞解旱象 桃園4公園戲水區16日開放

民族公園戲水區於暑假期間開放,是小朋友的最愛。(圖由公所提供)

民族公園戲水區於暑假期間開放,是小朋友的最愛。(圖由公所提供)

2018/07/13 14:0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區公所所轄公園戲水區,每年7月1日到8月31日都會開放供民眾使用,今年因為石門水庫水情不佳,導致用水吃緊,戲水區也全部停止放水,讓不少民眾望「園」興嘆;鑑於瑪莉亞颱風過境,為石門水庫帶來充沛雨量,桃園區公所在臉書粉絲頁宣布,區內民族、陽明、建國及永康公園戲水區,將於16日開放使用,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戲水,涼快一夏。

原本石門水庫蓄水量已經降至1億立方公尺以下、蓄水率不到5成,如今石門水庫蓄水量已經超過1億6千萬立方米,蓄水率達到8成,水位突破240公尺,由於水庫進水量仍大,水情已經趨於穩定,區公所才開放民族等4公園戲水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