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網球場邊有「地雷」 球友憂絆倒釀意外

竹南運動公園網球場旁設有凸起的電線集線箱。(記者鄭名翔攝)

竹南運動公園網球場旁設有凸起的電線集線箱。(記者鄭名翔攝)

2018/06/11 23:2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運動公園占地遼闊、場地設備充足,是頭份、竹南地區居民運動休閒的最佳去處。但近來有民眾反映,公園內網球場邊設有凸起的集線箱,宛如潛在「地雷」,擔憂若高速跑動稍未注意,恐因此絆倒發生意外。竹南鎮公所公園路燈管理所表示,會與承包商研議,擬將電線埋於地底加以覆蓋,使球場恢復平整。

竹南運動公園位於竹南鎮、頭份市交界處,總面積約14公頃,設有4座籃球場、11座網球場、及1座400公尺的操場和田徑場,緊鄰頭份運動公園,入夏後每到晚間,公園內都有許多民眾前來休憩、運動。

園內網球場更是熱門場地,許多網球愛好者都要提早來佔場。但近來有民眾反映,距離球場邊線約20公尺處有一座約30公分高的電線集線箱,球友在高速跑動、飛撲救球時都要格外注意閃避,曾有人不慎被集線箱絆倒受傷,屢有球友反映凸起的集線箱設置位置不當,已成為球場安全的隱憂。

竹南鎮公所公園路燈管理所表示,未曾接獲有民眾因集線箱受傷案例,但會針對球友意見再與承包商會勘研議,擬將電線埋於地底,使球場全面平整,讓球友可安心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