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龍舟賽撩下去 台南代市長化身「猛男」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帶領市府代表隊練習划舟。(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帶領市府代表隊練習划舟。(記者洪瑞琴攝)

2018/06/08 20:3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18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14日起在台南運河登場,當晚開幕表演賽,由台南市政府首長隊出戰南市議會及駐台使節隊,堅持「輸人不輸陣」的精神,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率領近20位局處高手練習划龍舟,練好「勇腳」實力爭取成績。

李孟諺語帶幽默說,多年前曾參加過台北市政府龍舟賽練習,而且是連續好幾天,都是在早上5點太陽還沒有出來的時候就必須練習,可惜的是,真正比賽的時候,覺得身材不夠好,所以後來改派消防局的猛男下去比賽,現在有機會能夠下水一較高下,希望能與大夥齊心協力創造佳績。

李孟諺也表示,市府持續用心整治運河,運河遊船堪稱台南觀光新亮點,目前全台能夠在都市裡面行船,而且有足夠的水域,且沒有堤防的阻隔,只有兩個城市,一個是高雄的愛河,一個就是台南的運河,這是非常珍貴資產。

包括警察局長黃宗仁及民政局、觀光旅遊局、秘書處等局處首長,在專業教練帶領下,暫放下繁忙公務使勁熱身操,好為來回共600公尺長的龍舟競賽一展身手。

台南市政府代表隊今日下水練划舟。(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政府代表隊今日下水練划舟。(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