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教授鄭秀玲:管違法事證明確 應用自己錢打官司

台大今舉行臨時校務會議,經濟系教授鄭秀玲在會中發言。(記者羅沛德攝)

台大今舉行臨時校務會議,經濟系教授鄭秀玲在會中發言。(記者羅沛德攝)

2018/05/12 11:22

〔記者林曉雲、吳柏軒/台北報導〕台大今天召開臨時校務會議,台大教授鄭秀玲發言直批,台大自己不調查,政府就介入調查,依教育部給台大公文的附件,管中閔教授兼職台灣大薪酬委員,8月提出申請,但6月就已上任,違法事證明確,如果要打官司,台大不應用納稅人的錢去打官司,管老師賺這麼多錢,應該用自己的錢去打官司。

鄭秀玲表示,台大已經浪費太多時間,過年前,學生本著良善,發起連署要求召開臨時委員會,把校長遴選程序正義的缺漏補起來,未料前校長還打電話施壓,結果從過年前拖到過年後,更多的爭議爆出來,連管教授去中國兼職的問題都出現了。

鄭秀玲指出,她覺得自己還蠻有智慧的,當時她就說過兩次,提醒校內應該要自主進行調查,台大自己調查或政府調查,結果3月24日臨時校務會議,大家決定擱置,台大自己不調查,政府就介入調查。

鄭秀玲提醒,校務會議代表不要只看公文,也要看教育部給台大附件的第11頁,管中閔教授是何時申請兼職台灣大的薪酬委員?8月申請,6月就跑去當,如果台大要和教育部打官司,台大不應用納稅人的錢去打官司,管老師賺這麼多錢,自己去打官司。

鄭秀玲直指,管中閔教授申請還沒核准就先去兼職,違法一百多天,如果台大要重啟校長遴選,管中閔教授還被納入候選人,將會是一場笑話,過年前,大家就要幫管老師補好程序,但「啦啦隊們」卻把事情搞成這樣,管中閔教授違法證據很明顯,大家要就事論事,要為全台大3萬3千名學生及老師考慮,而不是為特定少數人的利益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