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之光 全中運、泰國田徑賽金牌選手蔡瀞瑢獲表揚

蔡瀞瑢(左三)今天到雲林縣政府,接受縣長李進勇(右三)表揚。(記者詹士弘攝)

蔡瀞瑢(左三)今天到雲林縣政府,接受縣長李進勇(右三)表揚。(記者詹士弘攝)

2018/05/09 14:5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南高中選手蔡瀞瑢繼2018年全中運寫下跳高6連霸紀錄後,又在2018年泰國田徑公開賽奪下女子跳高金牌,今天雲林縣長李進勇特別予以表揚,肯定她的傑出表現,盼蔡瀞瑢再接再厲,為台灣體壇寫下更優秀的成績。

李進勇表示,蔡瀞瑢在體育上的表現傑出,從國一到高三寫下全中運跳高6連霸的輝煌成績,是全中運史上的首創,更是後進選手難以突破的紀錄,期盼她能繼續努力,在最短的時間內打破全國紀錄,為自己、為雲林、為台灣爭光。

李進勇說,今年雲林選手在全中運表現亮眼,雖然縣府經費有限,也會努力輔導縣內體育,希望讓選手在無後顧之憂下努力爭取更優秀的成績。

斗南高中校長游淑英表示,感謝縣府提供專業教練的機制,讓校內有潛力的同學可以接受專業培訓;蔡瀞瑢從國一到高中都在斗南高中就讀,6年來自己一路陪伴她成長,發現蔡瀞瑢心理素質很強,很開心見到她有如此優秀的表現。

蔡瀞瑢已通過甄審,高三畢業後將至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就讀,目前已獲亞洲運動會國手資格,5月底將至日本參加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並爭取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資格。

蔡瀞瑢(右二)在校長游淑英(右一)陪同下,至縣府接受表揚。(記者詹士弘攝)

蔡瀞瑢(右二)在校長游淑英(右一)陪同下,至縣府接受表揚。(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