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賣金條無極限! 這次改賣百萬金條 網友直呼狂

好市多5月開始又再度賣起金條。(圖擷取自臉書粉專「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5月開始又再度賣起金條。(圖擷取自臉書粉專「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018/05/04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賣金條無極限!2日有網友發現,好市多繼今年過年期間賣金條後,最近又賣起1公斤要價126萬4999元的黃金金條,價錢甚至還比台銀公告的黃金牌價便宜近千元,網友見狀紛紛直呼「實在太狂了」。對此,好市多表示,本月開始販售的1公斤、1盎司金條,在母親節前都能在全台好市多看到。

2日有網友在臉書粉專「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出照片並表示,他在好市多中壢店發現一條1公斤瑞士製造的黃金金條,售價126萬4999元,價錢比當天台銀公告的黃金牌價126萬5879元還便宜近千元。

對於好市多再度賣起金條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真的有人會去買這個喔@@?」、「跟台銀才差1000不是?還要抱一袋錢去買,夭壽,除非額度夠吧」、「實在太狂了!」、「不曉得要不要看身分證? 如果不用看的話就可以幫人多買幾塊 ...XD」、「真的什麼都賣!」。

綜合媒體報導,目前全台好市多都有1至2塊百萬金條可販售,除了汐止和嘉義店未補貨外,母親節前都能在全台的好市多看到,賣完就沒了,好市多不僅販售1公斤及1盎司的黃金金條,也提供民眾1兩與5兩的規格供選擇,提醒民眾,5兩以上的金條售出不接受退貨。

好市多1公斤的金條比台銀牌告還要便宜近千元。(圖擷取自臉書粉專「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1公斤的金條比台銀牌告還要便宜近千元。(圖擷取自臉書粉專「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