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萬元名牌包包 1元愛心起標

貴婦團捐名牌包,通通一元起標。(記者顏宏駿攝)

貴婦團捐名牌包,通通一元起標。(記者顏宏駿攝)

2018/04/27 14:1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縣化縣廣寧樂善團每年暑假為弱勢兒童舉辦「我愛寶貝夏令營」活動,負責募款的縣議員張雪如找來「貴婦團」,募得10個名牌包,這些包包全新價最貴達10萬元,明、後2天,在張雪如員林服務處,統統一元起標。

捐出「香奈兒」包包的黃淑惠說,5年前他跟先生同遊巴黎,在香謝麗舍大道的香奈兒專櫃買到這只包包,當初換算台幣以9萬8千元購入,日前得知縣議員張雪如為孩童辦夏令營欠缺資金,她心想,自己已有多款包包,於是捐出這個「最有價」的包包,希望拋磚引玉。

張雪如服務處今天有如「百貨名品專櫃」,辦公桌盡是Coach、Prada、LV等名牌包包和皮件,張雪2、3萬元,明、後兩天開始結合網路競標,通通一元起標,明後兩天來,還能A其它好康貨。

她說,「我愛寶貝夏令營」每年暑假舉辦,今年總共有1百30多位學童參加,她們預計要募得40萬元,讓這些自強兒童有個美好的暑假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