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桃小丸子》驚見2個奶奶 網友:鬧鬼了?

《櫻桃小丸子》15日於日本播出時,驚傳放送事故,畫面竟同時出現2個奶奶。(圖擷自AQUA《Twitter》)

《櫻桃小丸子》15日於日本播出時,驚傳放送事故,畫面竟同時出現2個奶奶。(圖擷自AQUA《Twitter》)

2018/04/16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櫻桃小丸子》日前驚爆放送事故,日本15日播出的動畫內容中,畫面竟出現「2個奶奶」,讓網友直呼「見鬼了?」

日本動畫《櫻桃小丸子》15日在日本播出內容中,一家人正在爭執電視要看哪一台時,奶奶便站起來準備轉台,沒想到畫面中,電視機前面有一個奶奶,原本座位上也有一個奶奶。同時出現「2個奶奶」的放送事故,畫面遭網友瘋傳掀起熱議,甚至登上日本搜尋網站熱搜。看似靈異的畫面嚇壞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原來小丸子有2個奶奶」、「奶奶學會影分身之術了」。

《櫻桃小丸子》是由櫻桃子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1986年在少女漫畫雜誌《Ribon》開始連載,後來改編成動畫、遊戲、電視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