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甜167之戀!22日來鹿草 暢飲西瓜汁採芒果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拿土芒果遮眼裝可愛。(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拿土芒果遮眼裝可愛。(嘉義縣政府提供)

2018/04/13 20:45

〔記者蔡宗勳/鹿草報導〕嘉義縣鹿草鄉「西瓜採芒節」4月22日上午8點到中午11點在嘉義監獄前的嘉167縣道封路登場,除了暢飲消暑西瓜汁,還能盡情採摘土芒果,享受酸酸甜甜好滋味!

鹿草鄉長楊秀玉說,鹿草不僅是嘉義縣主要西瓜產地,嫁接培育技術更馳名國際,不斷研發改良,培育出的西瓜口感「沙沙又甘甜」,好滋味令人難以忘懷,每年4月間舉辦「西瓜節」,已成了鹿草特有的文化。

往年「西瓜節」和鹿草獨嘉的「採芒節」分開舉辦,今年因西瓜產季稍微延後,因而和採芒果結合一起,更加熱鬧,其中,採芒果自由參加,芒果結實纍纍,不少距地面不到1公尺,連小朋友都伸手就摘得到!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說,西瓜芒果節的「西瓜嫁接DIY」、「西瓜試吃嚐鮮」都是難得的體驗,同時,公所和農會攜手將鹿草農產品作多元包裝,讓民眾驗證原產地種植現況,可以提升鹿草「農產品」的品牌形象,進一步增加市場競爭力。

當天還有雲嘉嘉街頭藝人大車拚,透過雲嘉嘉區域合作平台,來採芒果逛市集,隨處可看到街頭藝人表演。

副縣長吳芳銘行銷鹿草鄉的大小西瓜、秋葵等特產。(嘉義縣政府提供)

副縣長吳芳銘行銷鹿草鄉的大小西瓜、秋葵等特產。(嘉義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