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二中首屆男女合校考生 大學繁星57人錄取

南二中男女合校後首屆考生,大學繁星推薦成績亮麗。(南二中提供)

南二中男女合校後首屆考生,大學繁星推薦成績亮麗。(南二中提供)

2018/03/14 16:2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大學繁星推薦放榜,台南二中男女合校後的首屆考生表現亮眼,共有57名學生錄取,其中國立大學有41人,比例超過7成。

南二中表示,此次繁星推薦,錄取中字輩以上學校人數有22人,包括台大獸醫系、政大法律系、交大電機系、清大物理系光電物理組、成大資工系等。其中,錄取台大獸醫系的蔡秉蓉,自幼就喜歡大自然,一有空就往郊外走,希望將來能成為野外動物的守護者。

校長鄭忠煌表示,為了幫助學生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校方在學測成績公布後,即透過校內網路初選機制及導師積極的輔導,為學生進行篩選,再與學生及家長配合學生興趣性向做最有利的志願安排,此次繁星錄取生中,有25人非學校第一順位但仍順利錄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