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策急轉彎! 基隆孝二路改清明連假後再施工

2018/03/13 17:09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9日宣布自18日起展開孝二路道路改善工程,市府考量施工期間適逢兒童節、清明節連假,人潮眾多,下午緊急開會討論後,決定延至連假後再施工,降低對市區道路的交通衝擊。

基隆市政府上星期宣布將從3月18日至4月25日進行孝二路道路改善工程,車輛改由西岸高架橋、東岸高架橋或忠四路進入市區,市長林右昌原訂今天上午市務會議記者會時再度發布這項資訊,讓民眾廣為週知,但後來林右昌發現改道路線圖與實際情形有出入,決定暫緩。

由於孝二路是基隆市主要幹道之一,施工期間剛好遇到兒童節、清明節連假,返鄉及掃墓人、車潮很多,加上4月4日起在海洋廣場一連舉辦5天的童話藝術節活動,孝二路的施工封閉,加上國道客運轉由東岸高架橋進入基隆火車站周邊,可能讓目前就已十分擁擠的公車循環站負擔更大,使原本假日就塞車的市區道路雪上加霜。

林右昌下午邀集相關單位主持協調會,會後決議孝二路道路改善工程延至清明連假後再行施工,市府表示,除了避免連假道路需求的交通衝擊外,也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再次妥善評估及協調國道客運在工期進出市區的路線調整,林右昌說,各單位務必善盡協調及規劃,要讓施工期間的各項影響因素降至最低。

基隆孝二路改善工程,延期至清明連假後再施工。(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孝二路改善工程,延期至清明連假後再施工。(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孝二路改善工程,延期至清明連假後再施工。(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孝二路改善工程,延期至清明連假後再施工。(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