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感心!逛燈會遊客手機掉屎坑 工作人員忍臭打撈

遊客逛燈會手機掉屎坑,清潔人員拆底踏板打撈。(嘉義縣環保局提供)

遊客逛燈會手機掉屎坑,清潔人員拆底踏板打撈。(嘉義縣環保局提供)

2018/03/04 13:57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台灣燈會流動公廁清潔工作人員,隨時整理保持乾淨,備受好評,昨天晚上還客串「手機打撈員」,拆開廁所底踏板幫遊客掉入屎坑的手機給救了出來,並不懼屎尿味清洗再歸還,實在足感心。

昨天晚上10點30分許,有名年約18歲年輕人到台灣燈會服務站請求協助,稱其手機不慎掉進高鐵站停車場旁的流動廁所屎坑,詢問是否可以幫忙打撈?

縣環保局獲報,立即派清潔人員陪同遊客到場,清潔人員先將廁所的底踏板拆開,再拿夾子在屎尿儲存桶中打撈,由於夜間光線不良,加上尿桶穢物很多,清潔人員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找到手機。

雖然手機沾染屎尿、臭味撲鼻,但貼心的清潔人員忍著異味,將手機細心清洗後再還給該名年輕人。

環保局長顏旭明讚說,今年台灣燈會清潔度受到遊客高度肯定,靠著就是這群負責清潔工作的無名英雄,現在為服務遊客,還在屎尿儲存桶中打撈手機,真的令人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