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蘆薈花海又來了 園主開放免費採收

黃江賜最多曾種到8甲地,蘆薈花盛開季節,美不勝收。(記者蔡文居攝)

黃江賜最多曾種到8甲地,蘆薈花盛開季節,美不勝收。(記者蔡文居攝)

2018/03/04 13:1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蘆薈花海賞花季又來了!園主黃江賜今年決定不採收,特別開放民眾免費參觀、採收,開放時間自即日起至3月11日止 ,想要賞花、採花的民眾得把握時間。

黃江賜表示,今年因雨水少,蘆薈花開得特別漂亮。他今年不採收蘆薈花做茶包,因此開放民眾免費採收,開放期間每天早上8點到下午5點供民眾免費賞花、摘花。

他說,蘆薈花未曬乾前1斤可賣到100元,可以曬乾做茶包當茶喝,也可以食用,料理多樣,可以用來與炒肉絲,或者燉排骨煮湯也可以。

他說,過去他最多曾種到8甲地,一望無際的蘆薈花田,美不勝收。前幾年,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也來參觀,賞花的人潮超出了預期。不過,目前他只種1甲地,蘆薈花田盛開一樣很漂亮。

他說,為了避免民眾採收時踩踏、損毀蘆薈植株,希望賞花的民眾注意腳下的蘆薈,並聽從工作人員的指導摘採。

台南蘆薈花海賞花圖線圖。(圖由黃江賜提供)

台南蘆薈花海賞花圖線圖。(圖由黃江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