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到燈會主燈怒嗆「爛到爆」 他慘遭網友打腫臉

有網友抱怨搭接駁車想去看燈會主燈區,卻發現全部都被鎖起來,氣得上網PO文抱怨。(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有網友抱怨搭接駁車想去看燈會主燈區,卻發現全部都被鎖起來,氣得上網PO文抱怨。(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2/26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政府舉辦2018台灣燈會,將於3月2日晚上7點進行開幕暨主燈點燈儀式,目前只開放週邊花燈供民眾欣賞。但有網友疑似未查證資訊,昨(25日)天搭接駁車想欣賞主燈區,卻發現主燈區遭鐵片鎖住,氣得上網批評「嘉義燈會真的爛到爆」,沒想到卻慘遭其他網友打臉,「自己不做功課怪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抱怨,開頭就罵「裝肖維~全台灣最爛的燈會...」,他表示,「搭接駁車標榜直達主燈區,每人花了30元搭乘!結果一大片燈會主燈區全部鐵片鎖起來,一切要等到3月2日元宵節當天『總統』點完燈才開放,又要花每人30元搭回程車...」,網友對此不滿痛批「嘉義燈會真的爛到爆」。

沒想到這名網友的抱怨文被許多網友打臉,留言「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自己功課沒做好!」、「主燈不是3月2日才開放嗎 不做功課怪誰啊」、「主燈前幾天新聞就有說還沒開放啊」、「其實周圍都有貼告知主燈3月2號才會開燈,樓主沒注意看吧,多點鼓勵少點負面批評」。

另外也有人批評原po,「可不可以什麼都扯政治,詞窮嗎?只能扯政治」、「這也能扯到總統...有點好笑」、「你很有事,看個燈會也能牽扯政治」、

網友上網PO文抱怨看不到燈會主燈區,慘遭其他網友打臉。(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友上網PO文抱怨看不到燈會主燈區,慘遭其他網友打臉。(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