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丹曾住統帥 為震災區集氣稱「最喜歡去花蓮」

中國天安門學運領袖王丹。(資料照,記者曹郁芬攝)

中國天安門學運領袖王丹。(資料照,記者曹郁芬攝)

2018/02/07 1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花蓮昨(6)發生規模6.0強震,知名「統帥大飯店」、雲門翠堤大樓等4座大樓傾斜倒塌,引起各界關心。中國天安門學運領袖王丹也在臉書上「為花蓮集氣加油」。

在台灣花蓮發生地震後,中國學運領袖王丹今(7)在臉書上貼文為花蓮加油。王丹說,自己在台灣8年,「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花蓮,我還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愛上臺灣是因為花蓮》」。王丹也列舉花蓮的好處,並稱「花蓮真的是好地方,代表著與臺北完全不同的臺灣的另一種容顏,更吸引人的那一種」,只是「這裡會有地震」。

王丹回憶自己曾經住過統帥飯店,且在看到新聞的災難畫面時,「突然非常想念花蓮。這麼美麗的山水,真的很不希望看她受到自然災害的傷害」,並表示「唯有希望這一切都儘快過去,受困的人早日獲救,倒塌的房屋儘快重建」。

王丹最後為花蓮打氣,說「很多的美好,都因為災難而讓我們更加珍惜。讓我們一起,為花蓮集氣:花蓮,加油!」。

王丹在臉書上為花蓮集氣加油。(圖片擷取自王丹臉書)

王丹在臉書上為花蓮集氣加油。(圖片擷取自王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