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金門新村最後15戶 今起公告標售

金門縣政府今天公告標售的新北市中和區「金門新村」,預定3月1日下午3點開標。(金門縣政府供)

金門縣政府今天公告標售的新北市中和區「金門新村」,預定3月1日下午3點開標。(金門縣政府供)

2018/01/30 23:1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今天公告,新北市中和區「金門新村」住宅僅餘15戶,公開標售,預定3月1日下午3點開標,這次標售不像2014年需受「除繼承外不得移轉」之規定約束,歡迎民眾踴躍投標。

縣府指出,標售案地點距中和南勢角捷運站僅約350公尺,位於興南商圈及興南夜市附近,交通生活便利;每戶均配有平面汽車及機車停車位各1席。

縣府指出,金門新村2013年取得使用執照,隔年安置原眷戶,並依金門縣縣有財產管理自治條例第59條之3,優先由金門縣民抽籤承購,當時承購價為當年不動產市場行情的85折,吸引7萬多縣民參與抽籤,目前只剩15戶。

縣府說,該案經委託不動產估價師估價,標售底價平均高於2014年縣民平均承購價5%左右,且不受金門縣縣有財產管理自治條例第59條之3「十年內除繼承外不得移轉」之規定限制。

標案公告期間自1月30日至2月28日,相關投標資料、標售房地等詳細資訊及開放現場勘查時間,可至金門縣政府網站http://www.kinmen.gov.tw查詢。這次標售一律依現況辦理點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