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宴高雄場沒飲料 台菜二世祖道歉

台菜二世祖阿建在台北舉辦鄉民宴(圖)之後,昨(20日)晚又在高雄舉辦。(圖擷自「台菜二世祖-阿建的手路菜」臉書粉絲頁)

台菜二世祖阿建在台北舉辦鄉民宴(圖)之後,昨(20日)晚又在高雄舉辦。(圖擷自「台菜二世祖-阿建的手路菜」臉書粉絲頁)

2018/01/21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台菜二世祖」的阿建先前在台北舉辦鄉民宴,席開120桌每桌要價1萬3000元,卻因為菜色問題受到不少批評。這次阿建捲土重來,昨(20)晚於高雄再度舉行鄉民宴,每桌1萬1100元硬是比台北便宜2000元,有鄉民事後對菜色多持讚賞之意,但現場竟然沒有提供飲料,台菜二世祖對此已表達歉意。

高雄場共有12道菜色,包括五色冷盤、鮑魚海鮮羹、紅蟳米糕、藥膳土雞湯、清蒸大石斑、時令水果盤、帆立貝摩天輪、原味大草蝦、龍蝦沙拉、鱘龍魚火鍋、唐朝一品封、綠豆蒜湯圓,最後還有附贈甜點麻糬。

有鄉民吃完後認為,每道菜味道都不錯,嘗得出是真材實料,他們一桌十人把菜都吃光光了,但餐點的擺盤似乎不太好看。此外,宴會現場沒有飲料可以喝,讓許多鄉民都必須要訂飲料外送,還有不少人跑去外面投販賣機。據《蘋果日報》報導,台菜二世祖對此回應,事前沒講清楚現場不會提供飲料,開桌時已向大家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