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指」繳費!苗栗市停車費 手機App繳納嘛ㄟ通

苗栗市路邊停車繳費新增「手機繳費」功能,車主只需手機下載「Pi行動錢包」App,透過約定的信用卡或金融簽帳卡,就可「一指」繳費免奔波。(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市路邊停車繳費新增「手機繳費」功能,車主只需手機下載「Pi行動錢包」App,透過約定的信用卡或金融簽帳卡,就可「一指」繳費免奔波。(記者彭健禮攝)

2018/01/20 17:0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路邊停車繳費,新增手機繳費功能!

苗栗市公所表示,公所委託廠商已與「Pi行動錢包」合作完成上線,代收苗栗市路邊停車費;車主只需手機下載「Pi行動錢包」App,透過約定的信用卡或金融簽帳卡,就可方便「一指」繳費,不需跑超商或廠商營業據點。尤其是「過期單」,車主過去只能到廠商營業據點繳納,如今待收到催繳之後,也可利用App進行繳費。

市公所說,車主只需手機下載「Pi行動錢包」App,透過約定的信用卡或金融簽帳卡,完成設定,可利用App掃瞄繳費單上的條碼,App會先跳出繳費徵詢,若車主同意,即透過約定信用卡或金融簽帳卡完成繳費。

市公所說,「Pi行動錢包」App設定時,因為也有「約定車號」,因此,車主也可輸入車號查詢繳費與否,當有停車費時,App也會發送簡訊,主動提醒繳費。

市公所表示,「Pi行動錢包」也與多個縣市合作,民眾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竹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宜蘭縣、花蓮縣的停車費,也可透過這款App繳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