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青年陣線要求縣府 重編最美麗海灣年會預算

澎湖青年陣線前進澎湖縣議會,抗議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預算浮濫。(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青年陣線前進澎湖縣議會,抗議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預算浮濫。(記者劉禹慶攝)

2017/12/25 18: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編列8000萬元「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預算」預算,將在澎湖縣議會第18屆第18次臨時會闖關,由於議員各有支持及反對; 澎湖青年陣線今在議會前抗議,要求縣府重編8000萬預算,議員諸公也應善盡把關之責。

針對下屆澎湖地方公職選舉,已完成提名程序的澎湖青年陣線,一口氣推出前樹黨主席冼義哲參選縣議員、組織部主任鍾添涵參選馬公市代表第一選區、執行長王南昕參選第二選區、副執行長招有倫參選第三選區,未來不排除續推其他選區候選人。

連日來澎湖青年陣線以「圖解最美麗海灣年會預算」公布問題預算,今由冼義哲領軍,執行長王南昕、在地藝文工作者陳雋昀等人,在議會高舉抗議標語,認為問題預算金額達5736萬7500元,有7成預算有問題,更嚴重的是整筆預算中找不到任何一筆花費在海洋整治、環境保護上頭;反而花380萬做9000件衣服、1000頂帽子;花1040萬做5支影片、花721萬「招待來賓」吃喝玩樂。

另外2155萬7500元請表演團體,卻只有137萬給在地團體太不合理,花250萬把《外婆的澎湖灣》砍掉重練,顯見縣政府不重視在地藝術文化,縣政府也應該思考與其一直花錢從外縣市聘請表演者,不如投資澎湖藝文團體與學生,撥一些預算聘教師來做密集短期授課,還能增添在地學生社會競爭,把技術留在澎湖才是對長遠好的計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