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天變天了!冷空氣南下 明晚至週六晨最冷

弱冷空氣開始南下!(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弱冷空氣開始南下!(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2017/11/30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天氣明顯感受到溫熱,不過今天開始變天了!而且越晚越涼!

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上提醒,新一波東北風正在南下中,目前大約已抵達中部、隨時間逐漸加強,下班下課時風力會更強。

天氣即時預報說,本週共有「兩」波冷空氣影響,一波是今天(較弱),另一波是週日晚上(較強)。週四到週日晨,中北部低溫18°C,南部感受較小,週五晚至週六晨,最涼冷,而在週日晚至下週四,中北部低溫15°C,南部低溫17°C。

本週降雨部分,天氣即時預報說,從即刻到週末假日,北部、東北部整天陰天,飄雨~小雨;花蓮、台東、馬祖地區以多雲為主,偶小雨;中部、南部以多雲為主,好天氣,不過週末假日水氣稍多,中南部可能有飄雨。

至於空氣方面,天氣即時預報說,因北風起,污染物正在移動與稀釋中,上午「雲林以北」都已經明顯轉好,AQI可望都達到良好至普通等級,嘉義以南因風速仍弱,需等稍晚;高雄、北屏東因地理位置,會改善但有限。在東北風持續吹拂、無明顯境外污染影響前提下,多數地區空氣會維持相對不錯,但強北風吹,同時提醒「彰化以南」河床南側,注意強風揚塵(PM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