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象飛官現生機! 空軍疑偵蒐到求生裝備無線電訊號

空軍編號2040幻象戰機失聯已超過27小時,空軍表示偵蒐到類似求生裝備之無線電訊號。 (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空軍編號2040幻象戰機失聯已超過27小時,空軍表示偵蒐到類似求生裝備之無線電訊號。 (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7/11/08 21:42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幻象2000戰機飛官何子雨上尉昨晚6點43分駕機失聯,至今已超過27小時,不過出現最新進展!空軍稍早表示,在今日下午調查發現,雷達光點消失前有相關僚機通聯紀錄等資料,並於今日搜救過程中,偵蒐到類似求生裝備之無線電訊號,均已送至飛機失事調查委員會判讀。

不過,對於訊號源為何?調查進度為何?何子雨是否有跳傘跡象等訊息,空軍未多做說明,籲請媒體朋友在調查結果尚未公布前,勿做臆測。另據了解,此訊號源是否為失蹤戰機2040發出,目前尚無法確定。

空軍稍早表示,本部執行幻象戰機失蹤搜救任務,截至目前已派遣各型機23批23架次,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國防部及空軍參與搜救同仁均抱持堅持到底的精神與心情,日以繼夜積極投入搜救任務,不放棄任何機會與契機,堅持達成任務。

空軍強調,空軍對於飛航安全甚為重視,近期對於各界所提出許多的寶貴意見與諫言,表達感謝與尊重。本部已成立飛機失事調查委員會,邀請飛安專家、學者、專業教授共同參與調查,以求能客觀公正,發掘真正肇因,作為爾後飛行安全參考之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