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人氣觀光工廠取消登記 仍照常營業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位於稻田旁,相當醒目。(記者蔡宗勳攝)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位於稻田旁,相當醒目。(記者蔡宗勳攝)

2017/10/31 17:08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地區人氣暢旺的品皇咖啡觀光工廠,遭檢舉是超級大違建,嘉義縣政府今天下午到場勘查,確認該工廠原申請廠址與現址不同,而且原申請觀光工廠登記早因逾期未申請評鑑被取消,也就是品皇咖啡觀光工廠目前是無照營業,且現址為農舍違法使用。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免費供應多種咖啡飲品試喝, 每天遊覽車、觀光客絡繹於途,是嘉義地區人氣紅不讓的觀光工廠,連公部門旅遊相關資訊也都會介紹,現在卻被爆出營業中的觀光工廠違規使用。

嘉義縣政府經發處、農業處等單位,今天下午到品皇咖啡工廠聯合勘查,確認該址是農地,當初是申請興建農舍,結果不斷違法擴建,並違規做為觀光工廠使用。

據了解,品皇所屬的后政企業是在101年3月以太保市另一廠址通過經濟部評鑑,拿到觀光工廠登記,但因為到期未繼續接受評鑑,而於104年10月被取消觀光工廠登記。

至於現址未農地農用部分,將依勘查結果依法裁處。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現址是違章建築。(記者蔡宗勳攝)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現址是違章建築。(記者蔡宗勳攝)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登記已被註銷。(記者蔡宗勳攝)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登記已被註銷。(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