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制服」弘光科大制服日吹復古風 學子比萌比俏皮

弘光科大制服日吹復古風,學子換上高中制服拍大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弘光科大制服日吹復古風,學子換上高中制服拍大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7/10/26 15:4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那些年我們一起穿制服的日子!弘光科大邁入第8年的「弘光由你瘋」制服日,今日在學校舉行,今年以「舊愛制服,櫻耀伍零」為主題走回憶路線,讓學生們穿著高中職制服,回憶高中求學階段,主辦單位還製作「50」相關拍照道具,穿上懷舊的制服,替12月2日50週年校慶做宣傳,用年輕活力呼喚校友回娘家。

弘光科大學務長范煥榮表示,每年舉辦的制服日學生響應熱烈,尤其大一的新生剛離開高中生活,透過活動促進各系學生交流,藉由制服和來自同所高中職的學長學姊「相認」,使大一新鮮人感受到一家親的溫暖。

今年制服日吸引近千名學生一起響應,活動現場設置了櫻花造景拍攝區及櫻花樹,同學們穿著高中制服,拿著道具、擺出各種俏皮姿勢、比出50的手勢拍照,上傳臉書替校慶宣傳,也在紙條上寫下對大學生涯的期許,把心中願望掛在樹上,有人寫「考試永遠ALL PASS」、「遇到心中的理想情人」,甚至有人呼應主題寫上「歡迎學長姊校慶回娘家」。

制服日活動總召郭婷維表示,「舞動弘櫻系際盃啦啦舞比賽」和「弘耀星光系際盃合唱比賽」是弘光最具代表性的活動,因此,50週年的制服日活動便名取活動中的字「櫻」、「耀」,命名為「櫻耀伍零」,活動上提供的餅乾,也設計成櫻花的樣子,飲料內也放入櫻花瓣,就是要勾起學長姊的回憶,也讓大一學弟妹熟悉弘光的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