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稅務盃3對3籃球賽 SBL球星與參賽者「尬球」

SBL球星蔣淯安與參賽球員合照。(市府提供)

SBL球星蔣淯安與參賽球員合照。(市府提供)

2017/10/07 12:45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106年稅務盃3對3鬥牛籃球賽今天在新竹市立體育館開打,稅務盃是竹苗地區重要籃球賽事,吸引各地臥虎藏龍籃球好手組隊報名,今年報名隊伍踴躍,有近2百支隊伍參賽,開幕更邀請到SBL球星周伯勳、成力煥及蔣淯安等國手來與參賽者「尬球」,場邊圍滿熱情民眾,精湛球技high翻全場。

籃球比賽在連假首日揭開序幕,3對3鬥牛的快節奏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目不轉睛,選手各個大展球技,SBL球星周伯勳、成力煥及蔣淯安更讓賽事人氣飆升,場邊圍滿了熱情吶喊的加油民眾。

稅務局長范春鑾指出,稅務盃3對3鬥牛籃球賽向來都是竹苗地區重要的籃球賽事,也是市立體育館繼世大運後第一場比賽,本次參賽隊伍近2百支,分為少年組、青少年組、青年組、社會組四大組比賽。

范春鑾說,球賽人氣火熱,現場也提供租稅有獎徵答、捐發票兌換宣導品、玩洞洞樂戳好康及彈珠台挑戰等租稅宣導趣味活動,吸引全家大小一起看比賽、拿獎品。

這次賽事也結合租稅宣導,向民眾推廣索取統一發票、使用發票電子載具,希望建立「新竹市是我家、好生活靠稅收」的觀念。范春鑾提醒,地價稅將在11月開徵,屆時請民眾注意如期繳納。

SBL球星周伯勳與參賽球員合照。(市府提供)

SBL球星周伯勳與參賽球員合照。(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