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花東票務新系統 賀陳旦:春節前提前完成

蕭美琴質詢賀陳旦時,關切中秋與國慶連假,花蓮人買不到車票的問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蕭美琴質詢賀陳旦時,關切中秋與國慶連假,花蓮人買不到車票的問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9/29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改善花蓮人返鄉路迢迢的狀況,交通部長賀陳旦今日表示,將加快改善台鐵第四代票務系統,提前至民眾最需要的農曆春節前完成。同時,國慶連假將加開對號列車疏運,雙頭並進向東部民眾展現政府積極改善的決心。

綜合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今日下午在立法院質詢賀陳旦時,關切中秋與國慶連假,花蓮人買不到車票的問題。賀陳旦表示,將從改善票務系統與增加輸運量雙管齊下。

賀陳旦表示,將檢討台北到花蓮區間車「站站停」的情況,另外,交通部也希望能用專車、對號車加強疏運,此外交通部也計畫收假日(10月10日)至少加開一班對號列車,將花蓮民眾疏運回台北。

在票務系統的方面,賀陳旦表示,將加快改善台鐵第四代票務系統,從原規劃的明年年中,提前至民眾最需要的農曆春節前完成。

賀陳旦(左)表示,將從改善票務系統與增加輸運量雙管齊下。(記者方賓照攝)

賀陳旦(左)表示,將從改善票務系統與增加輸運量雙管齊下。(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