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配通系統異常 上萬貨物無法送出、客戶氣炸

台灣宅配通主管證實,由於理貨資訊系統作業異常,造成部分貨件未及時完成分理貨。(圖擷取自台灣宅配通官網)

台灣宅配通主管證實,由於理貨資訊系統作業異常,造成部分貨件未及時完成分理貨。(圖擷取自台灣宅配通官網)

2017/08/09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宅配通運送系統傳出嚴重錯誤,有上萬件貨物無法送出,且被批評客服態度消極,都是客戶在主動追蹤,抱怨:「貨件現在不知到底淪落何處,客服電話也完全不通」。對此,台灣宅配通主管證實因理貨資訊系統作業異常,目前投入2倍人力及設備處理,目標將於本週五(11日)以前恢復穩定。

據《蘋果》報導,多位客戶抱怨貨品送達時間延誤,宅配通卻未主動通知確切原因,處理消極,都是客戶一直主動追蹤,「打到宅配通客服電話也打不通」。另外有些貨品的配送日期原本是隔日到貨,現在幾乎3天後才到,其中包含時效性物品。不願具名的公司表示,公司寄送的貨品都有保存期限,「現在一拖就是三四天,白白蒙受損失,真的很生氣。」

對此,台灣宅配通主管證實,由於理貨資訊系統作業異常,造成部分貨件未及時完成分理貨,使轉運寄送受到影響。目前已緊急投入2倍人力及設備處理,同時也在新莊北轉與大園桃轉進行雙重理貨作業,目標於11日之前恢復穩定。而對於客服問題,宅配通主管表示客服中心電話共有20線,可能是因為滿線才讓客戶撥不進來,對於造成客戶困擾相當抱歉。

據了解,目前有大量貨件積在轉運中心,已累積約400台籠車與200板的棧板,其中包含冷藏食品、農產品與商業急件,上萬件貨品被積壓,但貨物內容與件數的詳細統計則尚未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