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東海岸看大海 巧遇趣味稻草人

出海作業的稻草人。(記者張存薇攝)

出海作業的稻草人。(記者張存薇攝)

2017/07/16 09:2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來東海岸看大海,也來尋找趣味稻草造景!台東縣成功鎮公所推出稻草節,由在地居民及國小師生打造稻草藝術,分散在鎮內12處景點與學校,讓遊客到東海岸慢走漫遊,遇見驚喜。

成功鎮長黃博昌表示,一般人對東岸印象多是海洋,其實東海岸居民早期除出海捕魚,也務農維生,因此與農民契作、手工收成,再邀請6個部落與國小參加「愛(EYE)稻成功」稻草節。 信義社區阿美族都歷部落設計的稻草人很有海洋風,都歷派出所旁休憩區中,有正在衝浪的、捕飛魚的、潛水抓魚的,還有一個在後方躺椅上休息看書,散發濃濃情趣。

成功稻草節分別在信義社區、三仙社區、和平里、旮祭來社區、三民社區、忠孝里等6聚落,及成功國小、忠孝國小博愛分校、三民國小和平分校、忠孝國小、三民國小、新港國中等6校展出,8月作品將會全數於成功鎮公所前廣場集合展示。

相關影音

慵懶休息的稻草人。(記者張存薇攝)

慵懶休息的稻草人。(記者張存薇攝)

衝浪稻草人。(記者張存薇攝)

衝浪稻草人。(記者張存薇攝)

努力潛水捕魚的稻草人。(記者張存薇攝)

努力潛水捕魚的稻草人。(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