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養男友的螞蟻 她慘被掃地出門

一名女網友把男友養的螞蟻丟掉,被趕出門還被提分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一名女網友把男友養的螞蟻丟掉,被趕出門還被提分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2017/07/11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網友在網路PO文抱怨,表示男友都把錢花在「養螞蟻」的興趣上面,於是她不滿把的蟻巢和螞蟻丟掉,卻被男友趕出門還被提分手,因此她要大家來評理她有錯嗎,大部分網友直言是女網友的錯,因為她「不懂什麼叫尊重」。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男友都把錢花在養螞蟻身上,有時候都不陪她,只顧著養螞蟻,她不喜歡螞蟻就把蟻巢和螞蟻給丟掉,卻沒想到男友超生氣,男友說那個蟻巢和螞蟻花了5000元,「結果就把我趕出來說分手,請各位評評理,我有錯嗎?」。

這篇文章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丟掉妳剛好而已阿 尊重二字都不會寫嗎?」、「至少是養螞蟻 這種專業知識 妳懂?如果是把錢養小三 我看妳才要難過吧!在什麼啊...」、「有腦嗎,那是他興趣,麻煩請尊重!如果妳這樣丟他螞蟻,他是否可以把妳化妝品全丟了?因為他沒化妝!顧螞蟻,總比顧小三好吧!」、「再瞎再不喜歡的寵物,都不可以這樣隨便丟掉,重點不是螞蟻這個寵物是有多麼的值錢或者是多麼無趣,而是妳的行為完全的(不尊重)妳的男朋友,了解?!」、「不是5000元的問題、你根本不尊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