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使之手」鋼琴家陳瑞斌今南部首演俄羅斯名曲

鋼琴家陳瑞斌今將在嘉義市登台演出名俄羅斯作曲家齊爾品作品。(綺想室內樂團提供)

鋼琴家陳瑞斌今將在嘉義市登台演出名俄羅斯作曲家齊爾品作品。(綺想室內樂團提供)

2017/06/24 10:5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13歲以資優兒童身分赴奧地利深造、曾被全球樂壇譽為「天使之手」的鋼琴家陳瑞斌,睽違10多年,今晚與綺想室內樂團於嘉義市「嘉義藝術節」登台演出,曲目包括已故著名俄羅斯作曲家齊爾品的「皮影戲」、「布袋木偶」等,這也是他南部首場演出。

綺想室內樂團團長、留歐女高音黃凡鳳也將演唱選自普契尼歌劇、民眾常聽到的古典名曲,拉近民眾與古典音樂的距離。

黃凡鳳表示,名俄羅斯作曲家齊爾品因娶華裔妻子,曲風特殊、帶有東方色彩,她與陳瑞斌10多年前曾到嘉義市演出,睽違多年很期待與嘉義樂迷相見,音樂會裡除陳瑞斌首演齊爾品作品,還有如葛利格「皮爾金組曲」、聖桑「動物狂歡節」樂曲,另有普契尼歌劇選曲等常見電影、廣告配樂,都是大眾耳熟能詳樂曲,希望讓嘉義鄉親享受音樂的生命力跟感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