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禧公園交縣府管嗎? 屏東代理市長:不可能

萬年溪在千禧公園旁雜草叢生。(記者葉永騫攝)

萬年溪在千禧公園旁雜草叢生。(記者葉永騫攝)

2017/06/19 22:3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外傳千禧公園可能交給縣府管理?國民屏東代理市長程清水勘查運動中心游泳池旁低地後表示,千禧公園不可能交給縣府管理,市公所還要爭取代管目前雜草叢生的游泳池旁土地,增闢作成民眾的休憩場所。

緊鄰萬年溪、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旁有一塊面積約100坪的河濱公園低地,近期因為大雨,使得草木生長快速,變得雜草叢生,不但蚊蟲孳生,更可能出現蛇類,造成千禧公園運動的民眾不敢接近及詬病,屏東市代理市長程清水前往現場勘查,認為該處應該進行整治,納入國民運動中心一併管理,成為民眾休憩場所。

市公所初步估算,整個工程必須重新修整萬年溪河岸,還得填土將低地拉平,經費可能超過上百萬元,而沿岸的樹木也必須進行修整,才能讓河岸變得漂亮,成為親水的地方,由於目前該地的管理機關為縣政府,代理市長程清水將與縣府溝通,爭取由市公所代管,至於近期內因為文化中心改為圖書總館,傳聞千禧公園要交給縣府管理,程清水也鄭重否認,強調千禧公園是屏東市民最重要的活動場所,不可能移交給縣府管理。

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旁的低地,市公所爭取代管。(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旁的低地,市公所爭取代管。(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