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科大管理學院獲歐洲國際認證 與政大並列

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今年6月正式通過國際「EQUIS」認證,加上4年前獲得美國的「AACSB」認證,與政大商學院並列,是全台唯二通過國際雙認證的學校。(圖由台科大提供)

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今年6月正式通過國際「EQUIS」認證,加上4年前獲得美國的「AACSB」認證,與政大商學院並列,是全台唯二通過國際雙認證的學校。(圖由台科大提供)

2017/06/19 15:34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今年6月正式通過國際「EQUIS認證」,台科大表示,該認證是全球高等商管教育的最高榮譽,另在4年前也獲得美國的國際商管認證「AACSB」肯定,與政治大學商學院為國內唯二的獲認證大學。

台科大指出,全球知名商管認證機構有美國的AACSB與歐洲的EQUIS兩種,如AACSB強調創新、參與及影響力,EQUIS重視國際化、企業連結與倫理教育等,其中AACSB在全球約只有5%商管學院可通過,而EQUIS更僅1%能通過認證,亞洲頂尖大學如北京大學、香港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等都通過雙認證,台灣則僅政大商學院與台科大管理學院獲得。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說,因近年校內國際化效果顯著,外籍生人數倍增,英語授課比重高,學生在國際化環境下學習,也與業界緊密交流,兼顧理論與實務,如今通過認證,讓管院畢業生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力。

台科大資管所學生陳軍君也認為,未來跟他人介紹學校時,會很有用,畢業找工作也有加分作用,而在校內就修過全英語授課的課程,與外籍生一起做報告,彼此研讀互惠,獲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