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男桃園逛大街 女網友瘋求無碼照

桃園裸男逛大街,網友們紛紛瘋求無碼照片。(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桃園裸男逛大街,網友們紛紛瘋求無碼照片。(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2017/06/16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街頭出現裸男逛大街!有民眾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表示,昨天中午左右,有人在桃園的地球村附近目擊裸男趴趴走,還拍下正面與背面照,許多女性網友看到後,由於裸男身材實在太可口,紛紛嬌喊「無碼照交出來!」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該名裸男身材勻稱、肌肉鍛鍊有型,但臉部和重要部位都被馬賽克,完全看不到他的廬山真面目。網友對該名男子裸體逛街的行徑,發展出各種猜測,有人認為應該是打賭輸了;還有人認為搞不好是在做什麼廣告宣傳。

不過裸男精壯的身型已讓許多女網友流口水,要求發文者附上沒有馬賽克的原圖,不少人直呼「這個養眼」、「跪求無碼」。就連男網友看到後,也坦承完全不覺得傷風敗俗,只會對自己的身材自卑,還開玩笑地要求原PO不要再做這種爆料,以免傷害男性的自尊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