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面像在颳颱風 彰化今晚嚴防超大豪雨

鋒面南移至中部,天際滿是厚重烏雲,今晚已開始出現陣陣雨勢。(記者湯世名攝)

鋒面南移至中部,天際滿是厚重烏雲,今晚已開始出現陣陣雨勢。(記者湯世名攝)

2017/06/02 20:1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暴雨強襲北台灣,帶來嚴重災情,依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晚鋒面從北部南移至中台灣,其中於2日晚間至3日期間將影響最為劇烈,彰化縣消防局呼籲,為因應西南氣流可能挾帶超大豪雨,民眾應做好居家安全防護,農漁民也應做好防範豪大雨準備。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目前北台灣旺盛對流雲系正逐漸往南擴展至中部地區,包括大台中、彰化等中部地區在今天白天多次降下間歇姓雨勢後,預計今晚都將開始持續降雨,甚至有出現超大豪雨的機會,呼籲民眾千萬不可輕忽。

今晚彰化縣雨勢已逐漸增強,還伴隨陣陣強風及雷聲,民眾納悶說:「這波梅雨怎麼那麼像在颳颱風?」

包括彰化市、鹿港鎮公所等鄉鎮市公所單位都已將抽水機準備妥當,做好防汛整備,以因應一旦大雷雨造成淹水時能隨時派上用場。

鋒面南移至中部,今晚已開始出現陣陣雨勢。(記者湯世名攝)

鋒面南移至中部,今晚已開始出現陣陣雨勢。(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