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回收物換粽子 中市何仁里湧人潮

中市西屯何仁里舉辦拿資源回收物來換粽子活動,多位市議員到現場跟里民們打招呼。(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西屯何仁里舉辦拿資源回收物來換粽子活動,多位市議員到現場跟里民們打招呼。(記者蘇金鳳攝)

2017/05/28 12: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為了讓端午節吃粽子更有意義,西屯何仁里今天舉辦資源回收換粽子活動,只要民眾參加活動,就送粽子1顆,若提供資源回收物,就再加送1顆粽子及摸彩券,吸引眾多里民前往兌換,1千多顆粽子一下子換光。

何仁里長何永銓從98年就舉辦送粽子活動,但為了讓活動更有意義,跟何仁里福德宮合作,從99年就增加拿資源回收品來換粽子活動,延續至今。

今年的端午節資源回收物換粽子,何仁里今天在何仁里福德宮舉辦,只見很多民眾拿著廢電池、鐵罐、鋁罐、保特瓶等,要兌換粽子,滿滿的里民將福德祠擠得水洩不通,市議員楊正中及張廖乃綸還前往現場跟里民打招呼。

而何仁里在前一天發動20多位愛心里民準備了1千多個顆粽子,一下子就被換光光。

除了送粽子,何仁里辦公處還舉辦兒童著及寫生比賽、義剪,並且邀請高堂中醫聯合診所一同跟里民們包香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