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診義剪加運動 寒士提前過端午

人安基金會今舉辦賀節活動,帶領寒士跳健康操。(人安基金會提供)

人安基金會今舉辦賀節活動,帶領寒士跳健康操。(人安基金會提供)

2017/05/26 17:35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到來,人安基金會為讓寒士提前感受過節氣氛,今舉辦賀節活動,除了為寒士義診、義剪外,也發放生活所需物資,並由藝人梁榕、吳東諺帶領寒士跳健康操動一動,讓他們身心都獲得放鬆。

人安基金會萬華平安站串聯各界善心,今年舉辦以「疾病防治、健康關懷」為主題的寒士端午關懷活動,現場設有義診區、義剪區,替寒士健康把關;為鼓勵寒士多運動,增強免疫力,現場500多人也一起跟著藝人梁榕、吳東諺舞動身軀,現場寒士各個笑開懷。且為防範夏日空汙、日曬導致疾病,除發放應節禮品外,也發放健康包,內含口罩、帽子、清潔沐浴用品等。

58歲的沈先生,過去是房仲業務員,因為投資失利,負債累累,被迫流浪街頭。透過朋友轉知人安有提供盥洗服務及夜宿服務而主動求助。後經由人安輔導轉介就業,目前穩定從事資料建檔的工作;沈先生表示,感謝人安的服務與照顧,希望未來自己有能力後也能幫助其他需要的寒士,回饋社會。

人安基金會表示,活動感謝弁當工場、英橋公司、美琪生技、中華西密佛教正心國際文化協會、南山人壽元利通訊處等單位共襄善舉,贊助應節禮品,另有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松山社大愛心義剪社、彩登造型提供義剪、義診,為寒士打理面容及把關健康。

端午節將至,人安基金會今天發放過節物資。(人安基金會提供)

端午節將至,人安基金會今天發放過節物資。(人安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