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青春逗陣學堂2」開放線上報名

針對高雄青年舉辦的「青春逗陣學堂」,將紙上知識與生活連結,為高雄的青年學子注入思考新動能。(記者黃佳琳翻攝)

針對高雄青年舉辦的「青春逗陣學堂」,將紙上知識與生活連結,為高雄的青年學子注入思考新動能。(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05/26 13:1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針對高雄青年舉辦的「青春逗陣學堂」,從閱讀生活、閱讀高雄、閱讀人生等面向,提供學員人文特色的智識內容。「青春逗陣學堂2」分別針對高中與大學生各辦理一梯次,鼓勵青年將所學知能結合在地資源,發展創新設計與行動,為公共議題注入青年的創意與活力,也對人生發展有更多選擇。

高市圖指出,第二屆「青春逗陣學堂:阮住ㄟ所在」延續人文學科主軸,以不同角度切入,將紙上知識與生活連結,為高雄的青年學子注入思考新動能。

此次邀請的講師群陣容堅強,涵蓋文史、哲學、心理、藝術、法律等領域,包含山林書院創辦人陳玉峯教授、哲學推廣工作者朱家安、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李欣芸、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等,將帶給參與學員不同於學校教育的人文探討。

活動也結合文化局文化遊艇,並安排高雄文史戶外走讀課程,讓學員透過親身參與,更深入了解在地文化脈絡,增添活動多元與深度。高市圖指出,高中學堂即日起至6月25日開放線上報名,8月份也將針對大學生舉辦「大學學堂」,活動資訊將於近期公布。高中學堂報名網址與更多活動詳情請上高市圖官網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