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五男童列女友4條件 導師畫「一頭乳牛」神回...

小五男生用漫畫畫出女友條件(右頁),導師神批改送他一頭乳牛。(林鶴林提供)

小五男生用漫畫畫出女友條件(右頁),導師神批改送他一頭乳牛。(林鶴林提供)

2017/05/26 12:3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某國小五年級男生在日記作業上,畫出自己的選擇女友條件,要長相可愛、個性溫柔、有錢、巨乳,導師林鶴林批改時畫了一頭乳牛送他,神回「歡迎加入畜牧業」。

這名小五男生受到漫畫「血型小將ABO」影響,本週在日記作業也仿四格漫畫方式,畫出自己選擇女友的條件,依序分別為長相可愛、個性溫柔、有錢、巨乳,這名男生後來告訴導師林鶴林,前3條件是參考漫考,覺得也是自己想要的條件,巨乳是自己想的。

導師林鶴林批改時笑了很久,不知學生到底在想什麼,隨後畫了一頭乳牛送他,指乳牛長得可愛、個性溫馴、也有巨乳、牛奶擠了還可賣錢,完全符合他的要求,最後也送他一句話,「歡迎加入畜牧業」。

林鶴林把此事放在臉書上,網友都笑了,有網友認為「人有欲望才能前進」,但也想問小男生「女友條件這樣好,你憑什麼?」也有網友說「回贈乳牛很好,希臘神話中乳牛是赫拉的象徵」,也有網友回敬一個笑話,指某男徵女友條件「大波浪長髮」,朋友以為只有一個條件,殊不知是3個條件(大波、浪、長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