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鴕鳥蛋慶端午 華山盼伸援手助獨居長輩

華山南市南區天使站舉辦「老玩童立蛋慶端午」活動,提前與長輩們同樂慶端午。(記者蔡文居攝)

華山南市南區天使站舉辦「老玩童立蛋慶端午」活動,提前與長輩們同樂慶端午。(記者蔡文居攝)

2017/05/24 20:4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為了讓獨居長輩們有個開心熱鬧的端午節,華山基金會台南市南區天使站今天舉辦「老玩童立蛋慶端午」活動,大家一起彩繪鴕鳥蛋、立鴕鳥蛋,提前與長輩們同樂慶端午。不過,目前長者端午關懷禮募集嚴重不足,志工們盼各界伸援手,一起守護厝邊的獨居長者。

華山基金會目前在全台設立377個愛心天使站,為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者提供年節關懷、陪同就醫、原床泡澡等服務。其中,大台南地區預計在端午節前夕,送出近2000份關懷禮,包含粽子、麥片、養生芝麻糊、按摩器等用品,每份300元。華山站長目前募集尚不足4成,期盼各界善心人士共同協助,一起守護厝邊老人。愛心專線:(06)214-4165黃小姐。

今天包括台南市南區區公所區長朱棟、圖書館長洪玉貞、龍崗國小校長陳彥良等人也到場與長輩同樂。

朱棟肯定華山基金會對弱勢長輩的服務,他代表區公所認助40份關懷禮,希望透過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加入守護獨老的行列。龍崗國小校長陳彥良也現場認助20份關懷禮,市議員莊玉珠愛心不落人後,也主動表示願意加入支持關懷禮行列,讓每位長輩都能拿到端午關懷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